国际奥委会第124届伦敦年会正式通过 吴经国当选IOC执行委员

  2012-8-2  浏览量:623

  

国际奥委会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于7月26日上午在伦敦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4届年会中,以88票通过代表ASOIF担任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吴委员表示将会整合全球体育界的各项意见带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

国际奥委会的执委共有15人,主席为当然执委外,另有4名副主席及10位执委,在国际奥委会组织内是最重要的核心职务,也是IOC的决策单位。

吴经国表示,他将更积极的扮演推动奥林匹克活动的角色,并为维护国内运动员参与国际活动的空间,及我国在国际体坛相关权益赓续奉献心力。更衷心感谢国内外各界人士的鼓励与支持,未来不论为台湾、两岸与国际,都将在促进奥林匹克发展精神下,继续努力做出贡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