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特展”迎来首批参观团

  2012-9-26  浏览量:1308

  

 

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取得了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本馆举办“伦敦奥运会特展”,迎来了首批参观团体——天津一中的老师和同学们。

同学们到馆后,分批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到各个展厅参观。在“伦敦奥运会特展”区,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与罗格主席亲笔签名的伦敦奥运会火炬合影留念。在一件件伦敦奥运会的海报、门票、纪念币、纪念章、嘉宾出席证、奥运宣传册等珍贵的藏品前仔细观看。在伦敦奥运会颁奖台前,同学们更是争抢着带上奖牌,登上奖台,亲自感受“奥运冠军”获奖的神圣时刻。

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更多无缘亲临伦敦奥运会现场的体育爱好者和广大人民群众,有机会近距离地欣赏到珍贵的奥运藏品,传承奥运文化、传递奥林匹克价值观,即追求卓越、尊重对手、建立友谊,让奥运精神在16天精彩比赛之后,继续发扬光大。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