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接受艺术家王海宽先生的篆刻作品

  2012-11-2  浏览量:1155

  

 

 

今天上午,中国书法研究会艺术委员会会员,东方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王海宽先生来到本馆捐赠了他的篆刻作品<<中国奥运冠军篆刻名录>>、《北京奥运中国冠军篆刻名录》、《中国古代体育运动篆刻名录》三幅卷轴作品。其中<<中国奥运冠军篆刻名录>>是由95枚方形印章组成的奥运五环图案,印章记录了中国第23届奥运会到第28届奥运会所有个人和团体奥运冠军,方形印章刻有奥运冠军的名字和有关体育项目的图案,图文并茂,栩栩如生。

本馆工作人员首先转达了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王海宽先生的无偿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为王海宽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对于奥林匹克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捐赠结束后,王海宽先生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对于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为奥林匹克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钦佩。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