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青奥筹备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今日访问南京

  2013-1-31  浏览量:523

  

    中国奥委会网站南京1月28日电 记者张秀萍、通讯员毛成宽报道:就在南京赢得第二届青奥会举办权三周年的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这个中国的江南名城又一次迎来了由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率领的国际奥委会代表团,这也标志着南京青奥会即将拉开进入倒计时500天的序幕。

  2010年8月27日,新加坡青奥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曾经访问南京,对南京青奥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明确地向全世界宣布——青奥会已经进入了南京时间,南京已经成为“奥运城市”。

  今天晚上十一点,这位七旬老人将再次率团来到这个与他深深结缘的中国城市——南京,展开了他紧张而充实的考察行程。

  罗格主席这次南京之行日程安排将非常繁忙。他将听取了南京青奥组委的工作汇报,看望了青奥会组委会员工、志愿者和小顾问,会见了省委、省政府的主要领导,参观了青奥村建设工地并考察了青奥样板房,接受了中央媒体的专访,并将参加了南京之行新闻发布会,回答与会媒体的提问。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江苏省和南京市、南京青奥组委的主要领导将陪同罗格主席参观考察,中央媒体、驻宁媒体、中国奥委会官网、南京青奥会东道主通讯社和官方网站将对罗格主席在南京的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