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分局领导到馆参观

  2013-3-6  浏览量:874

  

 

 

201336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分局领导、大港分局官港派出所领导到馆参观。

领导们抵达本馆后,首先参观本馆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展”区,观看到一件件北京奥运会的珍贵藏品、一张张激动人心的精彩画面,领导们不禁的回想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激动人心的每一个瞬间,中国人民终于实现了百年奥运梦想。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特展”区,领导们说,虽然无缘亲临伦敦奥运会的现场,但看到伦敦奥运会的火炬、奖牌、吉祥物、纪念币等奥运珍贵藏品,犹如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伦敦奥运会的梦幻与激情,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永恒。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于本官的馆藏及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希望本馆能更好的发挥“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宗旨,让更多的公众走进奥林匹克博物馆,近距离的感受奥运。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