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博物馆筹备处到馆考察

  2013-4-26  浏览量:847

  

 

      

2013426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博物馆筹备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到馆参观。体育局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本馆的场馆设计、经营理念、展厅布局、藏品保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并不时的交流提问,讲解员给予了详实的解答。

在中国体育发展史中,天津作为中国近现代体育与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之一,留下了巨大而丰富的文化和体育遗产190710月,著名教育家张伯苓在天津第一次提出中国应参加奥林匹克运动到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圆满的落幕,中国百年的奥运进程中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产。本馆曾于2010621日成功举办过“天津与奥林匹克运动”大型主题展览,于经理也在天津体育历史资料和文物收集方面给予察团非常宝贵的意见。

天津市体育局正在筹建天津体育博物馆,正在对天津体育历史资料与文物进行收集整理工作,并且正在规划展出方案,预计明年将正式对外开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