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IOC委员称奥运会将延期,欧冠决赛推迟

  2020-3-24  浏览量:575

  

【奥运】IOC委员称奥运会延期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国际奥委会已经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东京奥运会不会在7月24日开幕。”迪克·庞德说。而国际奥委会在昨日的声明中表示,将在4周时间内做出最终决定。


【西甲】联赛恢复时间取决于西班牙政府

西甲联盟昨晚宣布,考虑到现实情况,西甲联盟决定继续推迟西甲和西乙的比赛,直到政府认为可以恢复比赛为止。此前,西甲西乙联赛因疫情已经推迟两周。西甲许多俱乐部都受到了疫情影响,包括西班牙人、瓦伦西亚等球队在内均出现了球员确诊病例。


【欧战】欧冠和欧联杯决赛推迟

今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原定于5月举行的欧足联俱乐部赛事决赛均将延期举行。其中包括欧冠决赛、欧联杯决赛以及女足欧冠决赛。目前,由欧足联、各联赛和俱乐部组成的代表小组已开始研究,争取早日定下新的比赛日期。


【F1】已有8站大奖赛取消或延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F1阿塞拜疆大奖赛官方宣布本赛季的比赛推迟举行。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F1已经取消或推迟了季初的前7站比赛。原定于6月7日举办的阿塞拜疆站本计划作为2020赛季的揭幕站,最终也无法成行。F1新赛季揭幕的时间再次成疑。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