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6月11日重启,除了一周双赛还有这些看点

  2020-5-29  浏览量:953

  

同样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于3月12日宣布暂停的西甲联赛,在英超和意甲都确定重启日期的当晚,也迎来令人振奋的消息。西甲主席特巴斯宣布本赛季西甲将于6月11日重启,7月19日结束,复赛的揭幕战将是塞维利亚对阵皇家贝蒂斯。

 

目前,西甲还剩余11轮比赛,按照计划,为了将赛事尽快踢完,剩余比赛将在周末和周中一周双赛,赛程安排将保证球员在两场比赛间至少有72小时休息时间。

 

据悉,复赛后的西甲将在每场比赛的第20分钟暂停,向所有因此次疫情去世的人们致敬。

 

复赛后的西甲,可以说极具悬念和观赏性。目前,巴萨领跑,皇马落后两分排在第二,联赛冠军的争夺看起来将在这对劲敌之间展开。

 

在欧冠名额的争夺上将更加激烈。除了刚提到的两支实力超群的豪门球队之外,目前排名第三至第七名的5支球队将争夺两张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入场券。而这5支队伍的积分紧紧咬住,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和排名第七的巴伦西亚之间也不过只有5分的差距。复赛之后,这场欧冠名额之争必将悬念迭起、“杀气”重重。

 

据外媒透露,西甲复赛后,英国转播商准备免费向英国球迷直播西甲比赛。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