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抽签:中国与日本、沙特、印尼同在D组

  2020-6-19  浏览量:860

  

第19届亚少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经过抽签,中国国少队被分在D组,同组球队有卫冕冠军日本、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尼西亚。


去年9月的预选赛小组赛,中国国少取得3胜1平,获得28个净胜球且一球未失,最终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印度尼西亚,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亚少赛决赛圈。这是该年龄段的国字号时隔6年再次闯入亚少赛正赛,这届国少被外界寄予很大期望。


本届亚少赛的开幕日期从今年9月16日延至11月25日,12月12日落幕。16支球队将在巴林展开角逐,赛事前4名将获得2021年秘鲁U17男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