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征战美网,小威后院建球场备战

  2020-6-19  浏览量:667

  

美网赛事总监斯黛茜·阿拉斯特透露,为提前适应场地,小威在自家院子建了一片跟美网场地材质接近的球场。


美网宣布8月31日如期开赛后,现WTA世界排名第9位的小威马上表态支持,称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纽约参赛。美网赛事总监斯黛茜·阿拉斯特更是透露,为提前适应场地,小威在自家院子建了一片跟美网场地材质接近的球场。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回纽约参加美网比赛了。我认为美国网球协会做好工作来确保一切都是完美且安全的,我也非常想念球迷以及他们的欢呼。”在美网确认如期举行后,小威直呼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我们很多人已经6个月没打球了,我希望听到每个人的欢呼,尤其是在一些艰苦的比赛中更是想念那种感觉。”

 

自2017年拿下澳网冠军后,小威的大满贯数一直停留在23个,始终无法追平玛格丽特•考特保持的24个大满贯的历史纪录。过去3个赛季,小威曾4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均铩羽而归。这4场大满贯决赛,小威输掉的对手分别是85后的科贝尔、90后的哈勒普、95后的大坂直美以及00后的安德莱斯库。

 

本赛季,小威在低级别的奥克兰精英赛夺冠,澳网第3轮则不敌中国球员王蔷。2月初代表美国队参加联合会杯后,小威就再没参加过任何比赛。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法网推迟、温网取消,8月31日开赛的美网将会是本赛季第2个大满贯赛,也是小威拿下第24个大满贯的又一机会。据美网赛事总监斯黛茜·阿拉斯特透露,为了提前适应美网场地,小威在自家院子建立了一片和美网场地材质差不多的球场训练备战。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