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葡萄牙九月迎战克罗地亚 C罗冲击国家队百球

  2020-6-19  浏览量:235

  

      按照欧足联最新公布的第二届欧足联国家联赛的赛程,克·罗纳尔多(C罗)领衔的葡萄牙男足将于9月5日迎来A级别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

  作为欧国联卫冕冠军的葡萄牙队在本届A级联赛中与法国、瑞典和克罗地亚队同组。双循环赛制的6轮小组赛将在9月至11月间进行,四个小组的头名球队将晋级最终决赛阶段,在小组中垫底的球队则将降级至B级联赛。

  按照赛程,葡萄牙队在9月至11月的每个月内将各有一场主场比赛和一场客场比赛,其中包括10月9日客场和11月12日主场对阵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两场重量级比赛。11月15日,葡萄牙将在客场完成与克罗地亚队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此外,欧足联还计划在10月和11月结束欧锦赛预选赛的附加赛,届时将会产生葡萄牙在欧锦赛小组中除法国和德国队外的最后一个对手。葡萄牙队也可在这两个国际比赛日内安排两场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已代表葡萄牙队攻入99球的C罗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向百球里程碑发起冲击。目前葡萄牙球星距离加冕国家队进球历史第一人还差十粒进球。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