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四连胜 阿森纳落败

  2020-7-22  浏览量:913

  

    英超足球赛21日进行了两场第37轮对决,曼城4:0大胜沃特福德,阿森纳则一球负于阿斯顿维拉。当日的比赛结果意味着维拉与沃特福德同分,但因净胜球差异,两队位列降级分隔线两端。

  尽管曼城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被阿森纳淘汰,但当日回归英超赛场保持强劲。英格兰射手斯特林上半场独中两元,小将福登第63分钟补射再添一分,3分钟后,拉波特将德布劳内开出的任意球头槌入网,比赛最终定格在4:0。

  由于稍晚开赛的维拉与阿森纳一役以维拉1:0小胜为结局,维拉得以自2月28日以来首次走出降级区,与他们同为34分的沃特福德则因净胜球劣势位列第18,保级命运已不能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

  26日的最后一轮较量中,沃特福德将客场对阵阿森纳,维拉将对阵西汉姆联。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