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公开赛因疫情取消,ATP赛季重启受阻

  2020-7-22  浏览量:615

  

ATP今晨宣布,原定于8月13日进行的华盛顿公开赛因疫情取消,这也是ATP计划赛季重启的首站赛事。华盛顿公开赛取消后,给紧随其后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能否如期进行蒙上了阴影。

 

今年3月,ATP巡回赛因疫情停摆。6月18日,ATP公布了调整后的临时赛程,重启首站定为8月13日开赛的华盛顿公开赛。一周前,华盛顿公开赛曾公布了预期参赛名单,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戈芬、卡恰诺夫、伊斯内尔、沙波瓦洛夫、阿利亚西姆、帕尔雷、拉奥尼奇等人都在这份名单内。

 

随着疫情在美国的持续蔓延,华盛顿公开赛不得不取消。“很遗憾因为目前不确定的状况,华盛顿公开赛将不再举办。”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称,他很清楚为了应对目前不断变化的状况,华盛顿赛事主办方和所有工作团队付出了太多努力,“很不幸的是,现实的状况不在我们掌控之中。期待2021年华盛顿站的回归。”

 

两个月前拿到赛历后,华盛顿公开赛方面一直在为赛事顺利进行而努力,但在离开赛还有23天时不得不停下来。“到现在还有太多未解决的外部问题,包括各种国际旅行限制及令人不安的健康和安全趋势,这些因素迫使我们现在必须公平对待运动员、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华盛顿公开赛主席马克·爱因说。

 

作为赛季重启的首站赛事,华盛顿公开赛的取消对网坛打击很大。按照更新后的赛历,8月22日即将在纽约进行辛辛那提大师赛,8月31日则将开始为期两周的美网。ATP称将继续和美国网协、辛辛那提大师赛以及美网的主办方紧密合作,但在声明中并未明确表示这两项赛事将如期进行。

 

ATP在声明中称,将会继续按照更新后的2020年计划工作。接下来两周,ATP有望完成对包括亚洲赛季和年终总决赛在内的10月、11月赛历更新。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