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京粤次战阿联或回归,首钢当最后一场准备

  2020-8-7  浏览量:191

  

CBA半决赛京粤两队将进行第2场较量,易建联参加了赛前训练,有望在比赛中登场。北京首钢队代理主教练解立彬则表示,把今晚的比赛当成最后一场去准备。


易建联参加了今日的赛前训练,投篮时动作轻松自如。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也证实,阿联伤情好了很多。至于晚上是否上场,他放了“烟幕弹”:“来现场就知道了。”


首钢队长翟晓川希望易建联能健康出战:“联哥能够康复还是很高兴。我希望联哥能打,给球迷展现出精彩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半决赛首回合,尽管首钢队大部分时间领先,篮板球却一直落后,最后的统计为34比55。如果易建联复出,球队内线防守和篮板压力更大。解立彬透露,备战本场时特意动员全队注意挡抢后场篮板。


首战结果虽然遗憾,但首钢将士积极调整心态,乐观面对今晚的交手。翟晓川认为,球队通过第1场打出了自己的优势和取胜的信念,“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们还是要坚持我们的打法,保持头脑冷静,坚定果断去处理。”解立彬也鼓励队员:“上场球输了,我们现在没什么包袱了,(今晚的比赛)就当最后一场去准备,全力以赴去跟广东拼。”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