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本馆参加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文旅企业座谈会

  2020-4-17  浏览量:148

  

日前,为加快滨海新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公共服务配套水平,提高文旅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企业座谈会。旨在为文旅企业与服务项目和产品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有效沟通和精准对接平台,帮助文旅企业找到适合自身特色的新项目、新产品,加强文旅游企业与服务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滨海分公司、天津天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中科正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沣瑞淼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山海文化公司及全区13家文旅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家服务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和产品,文旅企业负责同志对这些项目和产品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同时,为新区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臣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服务,做好勤务员,扎扎实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打开脑袋上的“津门”,拓宽思路,努力实现文旅融合、跨界融合、协同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新区打造海洋旅游文化新地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