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课堂|爱上跑步很简单,找到适合自己的更关键

  2020-8-31  浏览量:481

  

    跑步好处这么多,你是不是已跃跃欲试?别急,作为新手,你先要知道哪种跑步适合自己。

        不设置速度和里程数要求的放松跑,最适合跑步体验者。以一种自我感觉舒适的状态去跑步,放松身体,放空思想,能够让你享受跑步带来的畅快感。此外,高强度运动后来一段放松跑,还能帮你降低身体疲劳感。

        400米以上,3000米以下的中长跑适合初学者,能帮助我们适应跑步的节奏感和强度,为长期跑步打下基础。

        有了一定跑步基础后,你可以尝试3000米以上的长跑了。长跑对身体的锻炼效果更明显,但对跑者的心肺功能、肌肉耐力、意志力都有很高要求。

        而长里程的马拉松甚至超级马拉松项目,是挑战人类极限的运动,没经过专业训练,切勿盲目参与。 

        跑得慢不要紧,日拱一卒,重在坚持。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