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课堂|跑步真的减肥吗?这样做瘦得又快又健康

  2020-9-2  浏览量:764

  跑步真的减肥吗?这样做瘦得又快又健康


立志减肥的我最近很苦恼:跑了几个月,体重一点没降!难道跑步减肥是假的?


错!没效果可能是你没“跑”对!


长距离慢跑是非常好的有氧减脂运动,这项运动强度不高、供氧充分、持续时间长,能够消耗较多热量。


减脂跑建议单次30分钟以上,推荐40-60分钟。为有效燃脂,建议每周积累300分钟以上中强度慢跑。

从心率看,理想减脂心率是最大心率(220减年龄)的60%-80%。你可以用专业设备测量,也可自行简单判断:当你跑步时微微出汗,呼吸、步频等节奏稳定,还能较轻松说话,一般就处于最佳燃脂心率状态。

当然,迈开腿还要管住嘴,坚持低糖低脂饮食也很重要哦! 至于跑多久能出效果?这因人而异。但只要坚持,你肯定会瘦!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