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2020-10-12  浏览量:418

  

11日,2020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山西太原鸣枪开赛,来自北京-坤宝联合自行车队的徐长泉以2小时40分12秒的成绩夺得第一赛段冠军。


第一赛段比赛从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路段开始,途经滨河东路、康西公路、东山旅游公路等地,终点设在太原市长风东街,全程97.2公里。徐长泉在距离终点约25公里处开始发力,逐渐甩开对手取得领先,最终包揽了代表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冲刺总积分第一的绿衫和最佳青年选手的白衫。“今天比赛的路段有很多急弯,爬坡最大坡度超过了15度,难度非常大。”赛后徐长泉表示,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来自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队的孙长胜和来自甘肃银行洲际自行车队的彭鑫分获二、三名。此外,象征爬坡总积分第一的圆点衫被辽宁省自行车队选手姜治慧收入囊中。


2020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比赛将于12日在山西省吕梁市临县举行。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