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综合:英格兰逆转击败比利时 法国、葡萄牙未分高下

  2020-10-13  浏览量:351

  

11日举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中,英格兰队主场后来居上,2:1击败比利时队,其他比赛中,法国队0:0与葡萄牙队握手言和,克罗地亚队2:1击退瑞典队。


当日在伦敦温布利进行的欧国联A级联赛第二小组比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借卢卡库的点球命中取得领先。因为戴尔禁区内对卢卡库犯规,比利时获得点球机会。曼联旧将第16分钟亲自操刀主罚,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扑错方向,主队0:1落后。


虽然客队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但英格兰依靠拉什福德第39分钟的点球还以颜色。易边再战第64分钟,芒特踢出的皮球击中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脚变线破门,“三狮军团”幸运实现反超,并将2: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哨响。


由此,英格兰3战2胜1平积7分,以1分优势力压比利时,暂居小组头名。同组的冰岛队0:3不敌丹麦,三战皆负垫底。


英格兰14日将继续主场作战,对阵之前客场打平的丹麦。冰岛将迎战比利时。


同日的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与欧锦赛冠军葡萄牙队之争,大约1000名法国球迷被允许入场观战。无论是35岁的葡萄牙队核心克·罗纳尔多,还是21岁的法国前锋姆巴佩,都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两队最终0:0不分高下,在A级联赛第三小组中同积7分,葡萄牙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

同组的克罗地亚2:1力压瑞典,在连输两场后终于取得一胜。


第一小组中,波兰对阵意大利、波黑迎战荷兰的比赛均以0:0收场,意大利1胜2平积5分领跑该组,荷兰、波兰都落后1分。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