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于15日访问日本

  2020-11-9  浏览量:557

  

日本媒体7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在15日开始访问日本,与包括日本首相菅义伟在内的相关人士商讨东京奥运会的举办问题。


日本广播协会(NHK)透露,巴赫将在11月15日抵达东京,18日离开,他将分别与菅义伟、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举行会谈,讨论如何在疫情状况下举办东京奥运会。


巴赫的日本之行可谓一波三折,他原计划在今年5月访问日本,并参加在广岛举行的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后来由于新冠疫情取消了访问。东京奥组委后来又曾表示他将在10月访问,但因为不可知的原因推迟了行程。


巴赫在10月份的一次讲话中承诺,不管明年全世界面临何种状况,都准备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菅义伟就任日本首相以来,对东京奥运会的态度也相当积极,多次表示举办奥运会是日本政府的“头等大事”,并在上任后不久就与巴赫进行了电话会谈,承诺为举行一届安全的东京奥运会而努力。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