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大兴开赛

  2020-11-16  浏览量:611

  

11月14日,2020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北京市大兴区开赛,来自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顺义区、怀柔区7个区的17支队伍在冰面上运筹帷幄,激烈角逐。

2020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大兴开赛

比赛进行中

本次锦标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设有男子组、女子组及混合双人组三个竞赛组别,共有超过百名小选手参赛。

赛事副裁判长杜伟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今年各区参赛队在上半年都未能进行系统训练,但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十分饱满,“赛场上他们都很有激情,竞技状态也都出来了,非常不错。”杜伟认为,冰壶是一项技巧性运动,即便是没有运动基础的人群也很易于上手,冰壶还能促进运动员交流情感、培养团队意识,特别适合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届比赛各承办单位在场馆安保、防疫消毒、后勤服务上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确保比赛有序开展。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