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手球联合会主席:违反防疫规定者将被取消世锦赛资格

  2020-12-22  浏览量:250

  

国际手球联合会主席哈桑·穆斯塔法提醒计划参加2021年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的选手,任何违反新冠疫情防控规定的人都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第27届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将于2021年1月在埃及举行。2020年12月初,国际手球联合会发布了最新的防疫计划。“我们已经为世锦赛制定了特殊且严格的医疗和预防措施,不遵守规定的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穆斯塔法说。


根据预测,此次赛事期间主办方将对2万人次进行核酸检测。据悉,届时所有接待参赛球队及赛事人员的酒店都将不对公众开放,外国观众也将被安排尽量不与埃及本国观众发生接触。“举办这样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穆斯塔法说,“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位国外游客感受到埃及的美好与热情。”


据外媒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将出席本届手球世锦赛,并借此次赛事评估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举办大型国际比赛,为东京奥运会积累经验。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