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投票赢锦鲤大奖!“我最喜爱的滨海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0-12-24  浏览量:818

  

扫码参与投票

12月23日,2020“我最喜爱的滨海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在滨海文旅发布官微启动。本次评选活动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微天津新媒体中心承办。旨在宣传、展示、推介滨海新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现滨海新区建设发展硕果,服务广大滨海市民和各方游客,促进滨海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助力“双城”建设发展,为天津616岁生日献礼!

“我最喜爱的滨海网红打卡地”涵盖滨海新区旅游景区景点、公共文化场馆、星级酒店、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等。本次活动主要以新媒体独特新颖的形式为传播载体,用精彩瞬间唯美解读滨海,把镜头对准滨海新区发展的一个个新地标,对准历史文化绽放魅力的一处处新景观,对准海岸线、河湖湿地组成的生态新屏障……绘成了一本精美的滨海新区新时代文化旅游影像集,显示了滨海文化旅游奔涌向前的澎湃活力。

据了解,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前期公开征集,共选择了100个候选打卡地上榜参加评选。评选活动将以公众网络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2020“我最喜爱的滨海网红打卡地”TOP20。市民通过关注滨海文旅发布官微即可对自己最喜爱的滨海网红打卡地进行投票,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近3000元的“滨海文旅锦鲤”大奖。投票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6日。

滨海新区是天津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富集地。多年来,滨海新区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发展,重投入、强基础、上水平。大沽口炮台遗址、塘沽南站旧址等109处各级不可移动文物,汉沽飞镲、大沽龙灯等70项国家级、市、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都是在保护的基础上可活化利用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富矿;滨海发达的现代工业、航空航天产业等都是发展工业旅游的独特优质资源;国家海洋博物馆、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8个国家级4A和3A旅游景区早已是滨海一张张亮丽的文化旅游名片。2020年滨海新区成功加入全国文明城区行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硕果累累,生态城被评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滨海新区正在形成特色产品丰富,供给与服务品质高端,市场活力日益迸发,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双赢的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