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社区近5000平方米冰雪乐园免费开放

  2020-12-25  浏览量:580

  

12月24日上午,石景山区广宁街道冬奥社区第二届冰雪运动季启动,从即日起一直到明年2月中旬,依托高井沟修建的近5000平方米冰雪乐园将免费对外开放,市民通过冬奥社区公众号预约即可入场,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活力与魅力。

启动仪式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冬奥社区轮值社区长李妮娜上雪道开板,冰雪乐园正式开园,冬奥社区冰雪运动季正式启动。

冬奥社区近5000平方米冰雪乐园免费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座冰雪乐园相较去年面积增加了不少,达到近5000平方米,嬉戏区域进一步扩大。冰雪乐园整体分为雪滑梯、游玩区和冰雕造型区三大区域。其中,雪滑梯共有10条雪道,游客可坐上雪上飞碟,从高6米的雪道俯冲而下,感受雪地旋转飞行的刺激。游玩区则是包括雪地转转、自由玩雪、冰雕城墙、卡通冰雪乐园等游戏种类。冰雕区陈列有多组雪墙冰雕,并设置了LED灯具和造型灯饰,夜晚将上演唯美的冰上灯光秀,可供市民拍照打卡留念。

冬奥社区近5000平方米冰雪乐园免费开放

仪式结束后,50余名冬奥社区居民和30余名石景山区中小学生代表及家长一同进入冰雪乐园,滑雪、堆雪人儿、打雪仗、滑冰车、玩雪迷宫等等,现场一下子成为了大朋友、小朋友的快乐天堂,众多冰雪趣味项目让大家玩得热火朝天,感受到了雪上运动的酣畅与快乐,体验到滑雪的激情与魅力。

冬奥社区近5000平方米冰雪乐园免费开放

冰雪乐园开放后,这里还将开展冰雪灯会等迎新春活动,邀请更多人参与进来,体验冰雪魅力。广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洪江介绍,为普及冬奥知识,调动地区居民参与冬奥、服务冬奥的积极性,高井路冬奥社区先后建造了室外冰壶球冰道、冰雪乐园等冬奥冰雪项目,接下来冬奥社区将分期分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系列冰雪文旅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