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雪App”上线

  2020-12-29  浏览量:328

  

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打造的服务型应用程序“中国冰雪App”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春天定山滑雪场举行。


据介绍,该App以便民、惠民、利民为特征,集合了冰雪资讯、娱乐、教育、旅游、购物等内容和功能。在“中国冰雪App”上,冰雪运动爱好者可通过在线虚拟观众席观看直播赛事、参加“冰雪微课堂”挑战答题学习知识、参与数字冰雪竞技,还能挑选喜欢的冰雪装备,了解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实时训练情况。


上线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冰雪App”依托直播功能,完成了与北京、辽宁、湖南三地的直播连线,令现场观众共同感受到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的发展态势。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表示,“中国冰雪App”要不断创新传播手段,努力建设成集冰雪运动知识普及、文化传播、冰雪运动精彩赛事于一体的应用程序,提高传播力、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