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二级标志发布

  2021-5-11  浏览量:315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二级标志10日线上发布,包括可持续标志、公众参与标志、测试赛标志、智能标志、火炬传递标志、文化活动标志、志愿者标志共七个。

  七个二级标志以各具特色的图形特征诠释着不同亚运活动主题,在统一的视觉结构关系和色彩体系下,形成相互关联、有机和谐的整体。

  同时,二级标志造型上呼应亚运会、亚残运会会徽,尤其与亚运会会徽形成互补关系,二者可视为由一对同心圆衍生而来,传递了“交相辉映”和“珠联璧合”之意。

  在色彩上,二级标志采用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色彩体系,并根据各自的表现力,形成一个完整的色环系统,完美呼应了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视觉风格,也是亚运会、亚残运会多彩缤纷,精彩无限的诠释与延展。

  据悉,这些二级标志将被广泛应用于其对应的活动场景,以丰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视觉形象元素,更好地塑造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品牌形象,展现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理念及中国文化。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