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东京奥运会后将全面聚焦北京冬奥会

  2021-7-20  浏览量:870

  

我们将把东京的经验传递给北京,而与东京奥运会相隔6个月的北京冬奥会,也将从全球对奥运的高关注度中受益。——巴赫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在东京奥运会之后,全面聚焦北京冬奥会。


受疫情影响,延期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3日开幕,结束后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只有6个多月。


“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是与东京奥运会并行的。当前,我们正在全力以赴筹办东京奥运会,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准备在北京、巴黎、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等地举行的奥运会和冬奥会。”巴赫在日前召开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现在,我们的重心是东京奥运会,之后,我们将全面聚焦北京冬奥会。我们将把东京的经验传递给北京,而与东京奥运会相隔6个月的北京冬奥会,也将从全球对奥运的高关注度中受益。”巴赫说。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