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优秀音乐作品发布

  2021-9-7  浏览量:785

  

       自6日开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优秀音乐作品将陆续发布。20首优秀音乐作品分别邀请了蔡国庆、容祖儿、谢霆锋、南征北战组合等文艺界嘉宾演唱。

  据悉,2020年8月,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中国文联共同启动了第二届冬奥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和广泛支持。经过专家委员会认真评选,最终评出20首优秀音乐作品。冬奥优秀音乐作品记录了中国音乐人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热爱和向往,承载了社会各界的热切期盼,点燃了全民关注和参与北京冬奥会的激情。

  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的首支单曲6日晚发布,北大学子李雪琴献唱《向世界微笑》。这首歌旋律轻快温暖,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向世界发出热情邀请。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