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到馆录制节目

  2021-9-26  浏览量:906

  

2021年9月25日,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到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录制少儿节目。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先生创办,由国际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吴经国先生已经在中国创办了包括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内的四座奥林匹克博物馆,旨在让每个人都能充分自由、平等的参与到奥运大家庭,去充分体验、感受以及分享奥运的激情与快乐。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广大群众对奥运会的喜爱度、关注度、参与度也越来越高,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从北京申冬奥成功以来,就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迎冬奥、宣传冬奥、普及冬奥知识的展览和活动,希望更多的人通过我们的平台走近奥林匹克运动,认识奥林匹克运动,并且能够参与其中。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带领同学们走进奥林匹克博物馆录制节目,也是希望让更多的青少年都参与到奥林匹克大家庭,了解更多的奥运知识,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并体会其中的乐趣和魅力,为2022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

同学们在本馆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了解了奥林匹克运动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更是在游戏环节,感受比赛的激烈和乐趣。同学们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感受到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奋斗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