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河将现百舸争流 上海赛艇公开赛十月下旬举行

  2021-9-29  浏览量:298

  

     金秋十月,上海苏州河将现百舸争流。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将于10月23、24日在苏州河(长寿路桥至外白渡桥段)举行,预计将有50支队伍参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有4.2公里追逐赛和500米城市冲刺赛,分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男女混合八人单桨有舵手三项。参赛选手分为专业组、高校组和俱乐部组三个组别。预计将有来自国家队、国内知名高校赛艇队以及部分民间赛艇爱好者组成的赛艇俱乐部的约50支队伍,共650人左右参与比赛。

  此次在苏州河上举办的赛艇公开赛也是一次景观体育赛事,4.2公里的赛道沿途集聚了外白渡桥、四行仓库、上海邮政博物馆等城市标志景观,也见证了苏州河河水治理的成果,充分展现赛艇与自然、城市的完美结合。赛道将设置四处市民观赛区,市民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小程序“上艇”预约观赛。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