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体育 共迎冬奥活动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

  2021-10-12  浏览量:938

  

2021年10月12日,全民体育 共迎冬奥活动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百余名公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社会公众对冬奥会的关注度也日益提高。 为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共同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以“全民体育 共迎冬奥”为主题举办此次活动,激发全社会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与期盼,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大家通过健步走和展厅参观,对全民体育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有了更深入、更直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带动群众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推动群众体育发展,以全新的姿态共同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