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樊振东战张本智和,王艺迪孙颖莎争冠

  2021-12-7  浏览量:181

  

新京报讯 12月6日晚,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杯决赛在新加坡产生男、女单打决赛人选。男单世界第一樊振东以4比2击败队友王楚钦,将在决赛中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一决高下。王艺迪苦战七局力克陈梦,与另一位国乒队员孙颖莎成功会师女单决赛。


王艺迪与世界第一陈梦的比赛进程一波三折,两人在前六局难分高下,比赛中一度请求医疗暂停的陈梦在决胜局3比8落后时利用线路变化连得7分,以10比8手握两个赛点。无路可退的王艺迪放手一搏,最终以12比10逆转取胜。


孙颖莎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4比1战胜早田希娜。展望决赛时,孙颖莎说:“还是全力以赴去准备,最后一场比赛了,希望不留遗憾地完成好。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