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利物浦战胜国际米兰

  2022-2-18  浏览量:968

  

    新华社罗马2月16日电(黎梦青)2021-202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6日继续进行,利物浦队在客场凭借菲尔米诺的头球和萨拉赫的低射以2:0完胜国际米兰队,拿下首回合。

  两队在上半时均颗粒无收。易边再战,国米表现得相当强势,屡屡发起进攻。面对对手的高压进攻,利物浦连换三人。顶住对手攻势的利物浦在第75分钟打破僵局,菲尔米诺利用一次角球机会,门前头槌破门。第83分钟,萨拉赫为利物浦再下一城,他在禁区内一脚低射,皮球从众多球员腿间穿过,蹿入网中。利物浦最终2:0完胜。

  国米主教练因扎吉赛后表示:“我很满意队伍今天的表现,很遗憾,我们在主导比赛的阶段没能抓住破门机会,利物浦则在我们稍有分心时便取得进球。我认为利物浦是欧洲最强的两支队伍之一,对阵这样的强队我们表现得很精彩,这应该给我们带来更多信心,把其看作是好的征兆。”

  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3月8日在利物浦主场进行。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