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残奥会第四个比赛日 8金8银11铜 中国队继续领跑奖牌榜

  2022-3-9  浏览量:883

  

3月8日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第四个比赛日

中国代表团收获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继续领跑奖牌榜


在北京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男子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梦涛以30分37秒7的成绩夺得冠军。其余三名中国队选手,刘子旭位列第五,王涛位列第七,朱运锋位列第十。本场比赛是本届冬残奥会上中国队收获的第8枚金牌,也是刘梦涛在本次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奖牌,在冬残奥会首个比赛日,刘梦涛曾获得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坐姿组)铜牌。
刘梦涛:“一直在调整心态,调整呼吸,战胜压力。滑的比较平均,耐力表现得挺好。”
接下来,刘梦涛还将迎来冬季两项男子长距离(坐姿组)比赛。


此外,在3月8日下午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中距离(视障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王跃获得第三名。比赛中,王跃表现出色,比赛初期曾一度排在所有运动员首位。在最后一轮射击中,她五发全中,为中国队赢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杨倩茹获第五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