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博藏品】1928年瑞士圣莫里茨冬季奥运会会徽

  2022-10-24  浏览量:337

  

奥运会会徽作为奥运会的一种载体,就像一面旗帜,将奥运会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以企盼达到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输往全国及世界各地,以举办国文化的特有魅力感染全球,走近人民大众,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留下珍贵的有形遗产,让公众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奥林匹克运动,感受奥林匹克的激情与魅力。


第二届-瑞士圣莫里茨冬奥会【会徽】

瑞士小城圣莫里茨是第一个主办两届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这里风景秀丽,交通便利, 两届冬季奥运会的会徽中也能感受到那里迷人的风光。

1928年瑞士圣莫里茨冬季奥运会的会标主体是迎风飘扬的瑞士国旗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会旗,在美丽的阿尔卑斯山的映衬下,蓝色的背景既代表瑞士清澈的蓝天,又象征着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纯洁与世界人民的和平友爱。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