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4日综合:英法双双晋级 将直接对话

  2022-12-5  浏览量:772

  

新华社多哈12月4日电(记者张逸飞)卡塔尔世界杯4日晚继续进行两场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法国队依靠姆巴佩的两射一传3:1击败波兰队晋级。“高卢雄鸡”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则是稍晚以3:0战胜塞内加尔的英格兰队。


面对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的波兰门将什琴斯尼,进攻犀利的法国队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才取得领先。36岁的中锋吉鲁在第44分钟一脚扫射帮助法国成功“开瓶”。这也让吉鲁以52个进球超越亨利,成为法国队史射手王。下半场比赛由姆巴佩接管,他在第74分和91分钟的两粒进球,向全世界展示出自己过人的天赋和决定比赛的能力。波兰队则由莱万多夫斯基在补时最后时刻利用点球扳回一城。


另外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则继续着自己的“青春风暴”。贝林厄姆、萨卡、福登等小将的轮番冲击让塞内加尔队的防线顾此失彼,最终凭借亨德森、凯恩和萨卡的进球,“三狮军团”三球完胜。


按照赛程安排,法国和英格兰两强将在12月10日迎来直接对话。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