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精神 载梦起航——纸飞机主题系列活动正式起航

  2023-2-16  浏览量:306

  



2023年,萨马兰奇纪念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结合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计划,打造奥林匹克教育平台,以奥运精神 载梦起航为教育主题,于2023年2月18日特举办纸飞机主题系列活动,让纸飞机承载着奥林匹克梦想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目标展翅翱翔。


01活动介绍

奥林匹克教育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一个核心模式,对促进青少年身心和谐发展具有独特价值。在传播奥林匹克教育的同时,举办纸飞机运动,不仅能让青少年学到航空的科技知识、培养青少年对绿色环保的科学理念,又能锻炼身体,激发孩子们探索求知的乐趣,建立自信、正确的人生观。


本次纸飞机主题系列活动由萨马兰奇纪念馆、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南开联合专修学校联合主办,天津心思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喜欢航空运动的同学们踊跃报名,报满为止。



02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3年2月17日(周五)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18日13:00(周六)


活动地点

萨马兰奇纪念馆冬季园


报名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 18622203711(同微信)活动奖品


所有选手均可获得荣誉证书以及惊喜大礼包


大赛前十名的选手可以额外获得惊喜好礼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