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计划举行四年一度的综合性滑雪运动会

  2023-5-26  浏览量:610

  

新华社日内瓦5月24日电(记者单磊)国际雪联24日召开理事会,会上讨论了2028年国际雪联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国际雪联表示,这个综合性滑雪运动会的诞生将“创造历史”。根据国际雪联透露的信息,该运动会每四年一届。2028年的运动会将举办16天,非奥项目也将出现在这个赛事中,同时还有相对应的残疾人滑雪项目。


国际雪联定下的申办时间节点是2023年11月1日之前,所有有兴趣申办的国家和地区需要递交申请。之后国际雪联将进行审核与考察,在2024年春天宣布举办地。


“国际雪联运动会将是所有滑雪比赛中最盛大的一个,它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国际雪联大家庭的各个成员集中在一起,这是里程碑式的赛事。”国际雪联称,国际雪联运动会的目标非常远大,包括高规格的开闭幕式和精彩的比赛,目的就是给观众创造超凡的赛事体验。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