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2014南京青奥会会徽


  青奥会会徽图形由三部分组成,以青奥会英文名称(YOUTH OLYMPIC GAMES)及视觉标志(五环及“YOG DNA”字样)为基础,以举办年份数字“2014”为构图过渡,以色彩鲜艳的线条和色块将南京明城墙城门和江南民居轮廓进行艺术组合,勾勒出英文“NANJING”字样,寓意欢迎、交流的青春之门,象征欢聚、健康的青奥之家。

  会徽充分表达了南京敞开胸怀欢迎各国青年,与世界友好交流,成为青年欢乐之城的美好愿望。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这个会徽体现了奥林匹克价值:卓越、友谊与尊重。他说:“这个多彩而富有时代气息的会徽完美地诠释了南京,同时也诠释了中国。它展现了南京与中国的活力,也正是这种青春活力,鼓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一起参与到2014年的盛会中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
奥运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