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特展

发表日期:2014-2-15  浏览次数:292

  

    201431日,在第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4索契冬季奥运会(2014 The winter Olympics in Sochi),简称索契冬奥会落下帷幕不久,本馆将举办索契冬奥会特展。

    本次征集的参展作品要求与索契冬奥会相关的奖牌、绘画、徽章、纪念币、纪念品等,内容不限,随时征集随即展出。本次征集到的作品经审核参加展览,将颁发参展证书,经审核可以馆藏的将颁发馆藏证书,并将成为我馆的博物馆之友,享受一年免费到馆参观的优惠、本馆大型展览活动的应邀出席嘉宾以及相关的新闻媒体报道等。

   我馆馆长吴经国委员亦兼任着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集邮、集币和纪念品收藏委员会、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委员会等委员,负责国际奥林匹克文化艺术等工作;我馆还不定期举办各种小型和个人作品展览及大型国际展览与学术交流活动,也长期征集与奥运(体育)相关的各类艺术作品和收藏品。此外我馆建立的奥林匹克博物馆之友是奥林匹克文化、艺术、收藏爱好者的快乐家园,敬请各界人士关注、参与和支持。

 

    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港塘公路大港官港湖南侧博物馆路236

    编:300274

    话:63286109

    真:63285172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